这是玩笑,气氛的燃料。
wechat:mrl818

一路向西,漫行青海

我在星空下已诉说千遍,只愿在日出时与你再相见。

雄踞“世界屋脊”的青海省是个神秘而诱人的地方,青海的最佳旅游时间是短暂的夏季,即5~9月,冰消雪融,高原进入生机勃勃的时期。7月是青海的最热月,本人就是7月去的,虽是夏季但高原温差很大,特别是夜里看星空和早起看日出一定得做好保暖措施。

7月万亩油菜花在青海湖畔灿烂盛开,青海湖也呈现出最五彩缤纷的美态。此外位于湖西岸的黑马河正是观看星空和青海湖日出的最佳地点之一。

门源油菜花在雪山下绵延几十公里,极富震撼力,铺天盖地的都是金黄色。

日月山东侧阡陌良田,一派塞上江南风光;西侧草原辽阔,牛羊成群,是一幅塞外景色。

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中国的“天空之镜”,可以赤脚走到湖面上观看和拍摄自己的倒影,如果是晴天的话夜里湖面还能映出星空的倒影。

无论摄影还是旅游,青海都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评论 ( 2 )
热度 ( 277 )

© 大毛 Riel | Powered by LOFTER